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18级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13:39: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研究生处供稿)2018725-26日,我校2018311名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在我校津桥学院办学点和学校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进行了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本批报到的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主要就读于我校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和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
 
1.jpg
726日晚,研究生处(研工部)在津桥学院办学点学生礼堂举行了2018级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280名中医专业硕士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入学教育。研究生处(研工部)处(部)长孙雪萍为研究生们进行校史与云中精神、研究生成功成才教育,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及研究生资助相关政策;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办公室老师唐亮介绍了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云南警官学院张家忠教授进行了专题安全教育。
2.jpg
在此期间,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和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三个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新生入学教育。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校院两级的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迅速熟悉了校园环境,了解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特点,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成长目标,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