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研工部成功举办“面向学长谈未来”——考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08:57: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孟令真)2019年1218日下午16点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弘毅楼1203教室举行了校研工部主办,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承办的《“面向学长谈未来”——考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本校的三位博士研究生吴月滢、韩丽君和王纳作为主讲人,面向全校所有研究生。

 

wps1.png

 

本次分享会主要由三位博士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考博及读博经验。王纳同学通过分享自己和自己同学的经历,讲述了考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韩丽君同学结合自身经历,重点强调了她对于考博的理解和认识。吴月滢同学补充了考博时复习和准备的要点,结合大家的情况给予一些建议。三位博士研究生也针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做了简单的回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wps2.png

wps3.png

会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十分有意义,针对性很强。会议内容紧密贴合研究生实际需求,为今后的选择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准备考博的同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