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 思政教育

云南中医药大学硕博志愿服务团队赴德钦开展健康教育和义诊活动荣誉榜

发布日期:2021-05-08 13:53:4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和义诊活动,是我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鼓励更多同学投身到医药卫生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在实践服务中淬炼初心、增长才干、提升能力的重要工作之一。本次活动也是我校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活动之一。

李晨曦同学活动感言

医者仁心苏万物,悬壶济世救苍生,今后我将更加努力研习岐黄之术,造福更多百姓!

 

感谢学校、德钦县给予的学习实践机会,感恩遇见优秀团队、授业恩师,难忘赴德钦与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分享中医药文化,与藏医老师学习藏医药知识,与结交新识畅所欲言······五天四夜,感悟种种:

于志愿,时间便是功夫,过程即是奖励;

守住简单,执善且固执之,美好将在不经意间出现。

作为金樱子志愿服务队伍的一员,很开心能有这样一次机会翻山越岭去到德钦开展中医药文化宣讲及义诊活动。活动加深了我对大医精诚的理解,今后定当倍加努力学习,做大医,做良医。一路上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共为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尽微薄之力。

 

杜昕如同学活动感言

德钦距昆明800公里,11小时的车程,山川、峡谷、草原、湖泊,交替从车窗外闪过。有幸以这样的方式,认识这座城,认识一群可爱的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付出,得到,其乐无穷。愿圣洁的梅里雪山护佑我们幸福安康!

 

希望有朝一日成为一颗对社会有价值的小螺丝钉。

欣赏了自然风光,体验了纯朴民风,亦圆满完成活动。

既然选择了学医,已然穿上了白大褂,就该默默走下去。

 

徐超同学活动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云南中医药大学硕博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来到了云南美丽的边境小城—德钦县开展健康教育和义诊活动。

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真诚感谢学校和德钦县给我们搭建的平台,感谢德钦县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感谢校研究生处罗兵老师的辛苦带队,感恩这一路相互扶持的各位伙伴,感恩所有美好的遇见。

 

杜玲玉珊同学活动感言

有幸随学校硕博志愿团队经过长途跋涉在德钦完成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宣讲与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既开阔了眼界,检验了学习成果,结识了优秀的伙伴们,也为中医药宣传尽一点绵薄之力。衷心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感谢乡亲们、小朋友们的热情和信任,感谢团队里老师、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中医药宣传实践活动。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供稿:云南中医药大学赴德钦志愿服务活动成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