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 学生资助

关于报送2021年6月-8月全日制研究生 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6 14:24: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访问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10.40.176.165),学生、导师、秘书在登录系统后,在【学工管理】→【奖助管理】→【助学金管理】→【申请助学金】功能页面中点击【查看活动】,可在弹出窗口点击【查看详情】,在弹出窗口中下载相关文件)及学校计财处的要求,请组织学生开始填报2021年6月-8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及标准

本次国家助学金发放时段为2021年6月-8月,发放对象为研究生(博士、硕士),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

博士:1300元/生/月

硕士:500元/生/月。

二、发放范围及时间

根据《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国家助学金发放范围为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但不包括定向生、休学学生、退学学生、受处分学生、档案不在校学生。若研究生未交清学费等相关费用,则暂不发放国家助学金,直到交清费用后再进行补发。

三、工作安排

(一)5月27日-6月7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10.40.176.165)中填写助学金申请相关信息,按程序提交、审核。

“导师或班主任意见”须由本人审核。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班主任或导师务必严格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研究生请假制度。

  • 6月8号-6月11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学生奖助工作的老师,完成本部门研究生助学金的发放范围、扣发或停发情况审查工作。

请务必通知学生、导师、负责奖助工作的老师,在5月27日-6月11日之间完成助学金的申请、审核工作。6月11日凌晨24时,系统将自动关闭助学金申请审核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严格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的发放范围审查学生情况进行发放。建议扣发或不能发放的,则需要详细注明扣发或不能发放的原因。

(二)因未能按规定时间要求完成申请、审核而影响到学生助学金的发放的,由各培养单位自行负责。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1-65919872

联系人:  常老师

研究生处

2021年5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