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 统一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4 11:13: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统一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学位办全国便字20200201号)文件精神,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国务院学位办决定,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时间另行通知。原定524日的考试时间是否推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定。

 

    特此通知。

 

 

 

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学位办便字20200201号).pdf

 

 

                                                                                  云南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处  

 

         2020213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