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现场确认事宜及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8 15:53: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校外教学点、各位以同等学力申请我校硕士学位人员: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调整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关于我校调整2020年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现场确认事宜及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

2020年7月3日上午9:30—下午4:30

2、现场确认地点:

昆明市中医医院呈贡院区学术报告厅二楼平台(医院北门进入,左手第一栋楼,位置详见附件4)

3、准备材料:

(1)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信息平台的注册ID(标注于身份证复印件上);

4、基本流程

(1)校验材料:申请人出示有效证件,提交规定的材料,验证基本材料(身份证、学位证等);

(2)采集照片和指纹:申请人凭身份证原件采集照片和指纹。指纹采集按先左手后右手依次从拇指到中指的顺序采集,即左拇

指 ⇒左食指⇒左中指⇒右拇指 ⇒右食指 ⇒右中指。每个指纹连续采集4次。采集结束由现场工作人员打印资格审查表。

(3)审核信息:审核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以确认信息准确无误。

(4)上交资格审查表:资格审查表审核无误后,由申请人签署《诚信承诺书》,并签字交表。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申请人本人留存。资格审查表将作为申请人网上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依据,请申请人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二、全国统考时间

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调整为11月1日(星期日)9:00--11:30。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31日。

三、其他事项

1、确认现场为疫情防控需要,实行单向通道进出,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个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2、其他事宜参照“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网上注册及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附件2)及“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附件3)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2: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网上注册及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附件3: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附件4: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网上注册及现场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doc

附件3: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doc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6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