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核及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1 16:59:4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2021年下半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申请进入硕士学位论文阶段的同等学力人员,请在2021年9月15日前,通过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210.40.176.140/pas提交以下材料:

1.云南中医药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结业证书;

2.全国统考外语合格证编号(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硕平台中查询);

3.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在公开学术刊物上发表的与本学科方向相近的学术论文(发表刊物必须有国家CN号)或者取得的科研成果证明;

4.《云南中医药大学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收取继续培养学费的协议书》;

5.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二、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以上材料上传要求请严格按照系统要求上传,红色*标注的内容为必填项。

三、此次资格审核通过系统完成,申请人可在系统中查询审核情况。审核通过的人员,务必关注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yjsc.ynutcm.edu.cn/培养与学位模块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栏目中发布的缴费通知

 

联系电话:65919818

联 系 人:席老师

 

附件: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操作手册_同等学力学位申请(学生版).docx

 

 

研究生处

    2021年9月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