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学院关于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02 14:35:4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云南中医药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经各二级学院初步评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议,我校有于竞泽165名硕士研究生拟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方钰发等508名硕士研究生拟获得二等学业奖学金,蒋宇宽等159名硕士研究生拟获得三等学业奖学金,侯迥等499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拟获得不分等级学业奖学金,吴月滢5名2019级博士研究生拟获得不分等级学业奖学金。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学校研究生处反映。书面意见请具真实姓名,以便联系。

研究生处联系电话:0871-65919917

监督电话:0871-65918263

 

特别说明:根据《云南中医药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学业奖学金发放范围为全日制在读研究生。若研究生未交清学费等相关费用,则暂不发放学业奖学金,直到交清费用后再进行补发。

 

附件: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建议名单汇总表.pdf

 

    研究生处   

                                      2019年12月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