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第二批次)

发布日期:2021-06-05 17:37: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1年第二批次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考生范围

  研究生处主页《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考生名单(第二批次)》中所列的考生。

  二、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上午8:30(考生请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白塔校区(白塔路88号)208会议室

  三、复试考生资格审查

  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本科和硕士)、学位证(本科和硕士)原件。应届硕士科毕业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毕业证书)携带完整注册后的《研究生证》原件。

  四、复试费缴纳

  根据《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收费〔2014〕112号文),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收取复试费用,博士研究生考生150元/人。

  考生需在6月6日(星期日)下午14:00至22:00期间完成复试费缴纳,具体交费方法请看《云南中医药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网页端缴费操作指南》(见附件)。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进校前审批

  考生进校前需按第一临床医学院通知的要求完成进校审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批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进校时检查

  考生、工作人员进入学校、考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检测体温,出示“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1.“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为低风险地区,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2.“云南健康码”为黄码、“通信行程卡”为中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3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学校。

  3.“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通信行程卡”为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4.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入境14天隔离证明和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5.考生在第一次体温测量≥37.3℃的,可在指定区域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再次测量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考生不得开车进入校园(请自行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周边停车场)。

  六、进出考场要求

  1.考生从进入学校开始,必须佩戴口罩。等候时,请考生互相保持1米以上间距。

  2.符合进校条件考生,考试当天进校后直接到达考场,不要到其他地方走动。考试结束后立即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3.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进入考场应主动接受身份核查、防疫检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4.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生不得在考场内大声喧哗,要保持考场卫生清洁。

  七、其他说明

  (一)我校复试内容、复试成绩权重、录取原则等事宜,请到研究生处主页查看《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二)我校所有招生、复试、调剂相关信息,均公布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我校研究生处主页及“云中研究生”官方微信号,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发布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信息,未举办任何考试培训班,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复试培训工作。敬请各位考生通过以上提供的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三)在考试过程中有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的,一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予以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四)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继续参加考试的条件。

  八、联系方式

部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第一临床医学院 彭老师 0871-63184632
研究生处 陈老师 0871-65918241


  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网页端缴费操作指南(下载链接:http://www.yjsc.ynutcm.edu.cn/uploadfiles/202106/02/2021060218184925134791.docx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6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