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给拟申报我校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或其他享受初试加分申请考生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10-21 16:05: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拟申报我校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或其他享受初试加分申请的考生:

按照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及《云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的要求:

“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条规定条件并申请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如实填写少数民族身份及定向就业少数民族地区。报考点对相关考生资格进行初审,招生单位在复试(含调剂)前进行复审。

“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条件并申请享受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有关部门按职责分工进行审核。

请以上类型的考生报考时注意:报名时请填报“享受初试加分申请”。

 

 

wps1.jpg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2102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