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 二级学科自主设置

我校第一个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中西医结合护理”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备案

发布日期:2014-06-04 13:04:3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日,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二级学科自主设置信息平台获悉,我校第一个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中西医结合护理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备案将正式列入我校201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我校在中西医结合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权限内增设“中西医结合护理”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的工作启动于2012,在护理学院党政的下,方案论证到网上公示,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和网上备案,护理学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目前,“中西医结合护理”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已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备案,同意增设。

这是我校“十二五”学科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标志性成果,也是我校进一步调整学科结构,优化学科布局,促进我校相关学科协同发展,突出中医药学科特色的一项重要举措

同时,研究生处及护理学院将根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意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目录外自主设置二级学科“中西医结合护理”的招生计划、培养方案、导师队伍建设等,切实保证该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位点建设水平。

 

附: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二级学科自主设置信息平台 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中西医结合护理”备案信息截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