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 重点学科建设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开展提升学科建设能力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30 16:43: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经精心谋划,先后到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和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针对提升学科建设能力方面开展了专项调研。

10月22日下午,在钱子刚副校长的带领下,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孙雪萍处长主持,基础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10月23日上午,研究生处先后在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两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处相关科室的同志均参加了此项调研。

调研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要求,聚焦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筹备情况,研究生处与各二级学院重点就学科带头人年龄偏大、学科骨干力量不足、高层次科研成果有限、学科国际化交流不够、学科研究方向与新引进人才优化整合等核心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后续,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将根据调研情况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制约学科建设发展的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协同各二级学院有效推进学科建设上水平,为做好我校“双一流”建设打牢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