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

关于公布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等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3 16:12: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生:

我校已于2020年11月公布了《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并于2020年12月组织了考生报名。现将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等相关信息公布并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通过考生

经审核,共有125名考生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具体名单见《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国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附件1)。

二、招生研究方向

现公布《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附件2),该目录中明确了具体的研究方向、招生导师姓名、专业课(第三门考试科目)名称。

三、专业课参考书目

现公布《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参考书目》,请考生按此书目认真备考。

四、考生确定研究方向及导师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21年4月20日至30日期间,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确定本人的研究方向、导师等相关信息,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

系统网址:http://210.40.176.140/pas/roleLogin

账号:报考年份+报名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系统操作方式见《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操作指南》(附件4)。

五、联系方式

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871-65918241。

特此通知。

 

附件:1.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国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pdf

2.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2021年4月3日).pdf

3.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参考书目(2021年4月3日).pdf

4.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确认操作指南.pdf

 

研究生处   

2021年4月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