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

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博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17:27:5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云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数

参加复试人数

分数线

英语

中医基础理论

总成绩

100501-中医基础理论

3

6

44

44

按差额复试1:2的比例,分各专业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复试人选。总成绩相同考生一起进入复试。

100502-中医临床基础

2

4

100506-中医内科学

3

7

100507-中医外科学

3

6

100512-针灸推拿学

2

4

100513-民族医学

1

2

合计

14

29

/

/

/

 

相关说明:

1.达到我校相应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参加复试,具体复试名单以研究生处在网站上公布的名单为准。

2.复试预计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

3.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相关文件信息将在研究生处官方网站陆续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看,认真了解复试时间、地点等相关安排,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2年6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