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

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调取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人事档案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0 15:08: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我校2022年全国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人事档案调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对象

(一)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

我校仅调取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考生的人事档案;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因考生的人事档案由工作单位或定向委培单位保管,所以不调取人事档案,不再发放《关于调取考生人事档案的函》(以下简称“调档函”)

(二)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

1.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

人事档案由研究生处直接调取,考生无需自行办理,我校也不发放调档函

2.其他考生

我处已于2022年8月10日随录取通知书通过EMS邮寄纸质版调档函,收到调档函后由考生本人交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办理调档手续,按要求调档和寄送、提交人事档案。

考生采用中国邮政EMS方式寄出人事档案时,请务必确保EMS采用档案专用袋投递档案,以免档案遗失。

考生人事档案寄出后,务必及时关注档案投递动态,并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0.176.140/pas/roleLogin)中查询档案是否被学校接受,以免档案遗失。

系统用户名、密码、使用方式请见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调档相关功能使用说明书》(见附件)。

二、调档时间

原则上考生人事档案需于2022年9月1日前寄到我校,若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寄送的,请及时与相关学院联系说明。

三、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与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871-65918241。

 

附件 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调档相关功能使用说明书.docx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2年8月1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