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第一批次)

发布日期:2018-03-23 14:38: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云南省招考院及我校有关规定,现将我校第一批次复试事宜通知如下,请按时到校参加复试,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一、考生到校报到
1.报到及体检安排
序号
二级学院名称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体检时间
体检地点
1
临床医学院
3月25日
白塔校区
3月24日
昆明市滇池路1401号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2
第三附属医院
(昆明市中医医院)
3月26日
呈贡校区
3月25日
3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
3月27日
3月25日
4
护理学院
3月26日
3月25日
5
基础医学院
3月26日
3月26、27日
6
民族医药学院
3月26日
3月27日
7
中药学院
3月27日
3月28日
注:考生报到体检的具体安排,请查阅研究生处网页上公布的《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2.报到考生范围
(1)一志愿上线考生。一志愿上线考生名单请查阅研究生处网页上公布的《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第一志愿考生名单》、《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第一志愿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名单》。
(2)第一批次调剂考生。第一批次参加调剂复试考生,以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出的复试通知为准。
 
二、报到时需携带的材料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4张。
2.考生需要携带的资料及要求,请按研究生处网页上公布《云南中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的要求进行携带。
3.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还需携带:
(1)本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少数民族户籍证明。
(3)本人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的工作单位签订的定向培养的协议书。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还需携带:
(1)本人《入伍批准书》原件或复印件。
(2)本人《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三、饮食及住宿
(一)白塔校区:考生食宿自理
(二)呈贡校区:
1.饮食:学校餐厅
2.住宿:我校不向考生提供住宿,考生可自行联系我校呈贡校区周边宾馆住宿(:温馨提示)
(三)昆明市中医医院呈贡院区:
1.饮食:学校餐厅、医院餐厅
2.住宿:我校不向考生提供住宿,考生可自行联系我校呈贡校区周边宾馆住宿(:温馨提示)
 
四、收费
(一)复试费
根据《云南省物价局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收费〔2014〕112号文),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收取复试费用。
收费标准:100元/人。
收费地点:呈贡校区:崇德楼211办公室
白塔校区:教学楼419办公室
收费方式:我校仅接受刷卡交费。
(二)体检费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体检,体检费按照医院的收费标准执行。
收费标准:200元/人
收费地点:体检中心
收费方式:刷卡、现金均可(请携带身份证)
 
五、复试的具体安排,报到时由各二级学院通知。
 
六、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联系方式
二级学院名称
工作人员
办公电话
1.基础医学院
蒋老师
0871-67468882
2.临床医学院
华老师
0871-66280190
3.针灸推拿康复学院
单老师
0871-65918074
4.民族医药学院
陈老师
0871-65939981
5.中药学院
李老师
0871-65918127
6.护理学院
张老师
0871-65918242
7.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昆明市中医医院)
刘老师
0871-63125335
8.校研招办
陈老师
0871-65918241
65919088
 
云南中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8323    

给考生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欢迎你到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现将相关信息介绍如下,仅供参考。
 
一、考生体检须知
1.体检地点:昆明市滇池路1401号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可于昆明市内乘44、72号车在西贡码头下车)
2.体检当日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07:30——10:00到达体检处。
3.体检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过量食油腻食物,并休息好。体检当天早上请空腹。
4.各位参检人员到医院后,请先领取体检ID码和表格,再顺序参加体检。
5.抽血必须在上午10:00之前完成,请各位先抽血,再进行其他体检。
6.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携带备用,体检当日建议不要停药。
7.进行各项检查时,请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的健康评估。
8.医院体检中心为健康体检机构,如有发热等急性病症,应去医院就诊,体检另行安排。
9.一次健康体检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10.女士应特别注意:
(1)怀孕或已可能受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
(2)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尿液,待经期结束后再补。
11.请您妥善保管好体检表,以备检后查询或领取体检结果。
 
二、我校呈贡校区相关信息
(一)地址
1.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城雨花路1076号
2.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云南昆明呈贡新城祥园街2628号  
(二)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乘车路线
1. 昆明火车南站(市内):乘地铁1号线(往大学城南站方向)到联大街站D口出,转乘Z54地铁接驳车至云南中医学院下车。
2. 长水飞机场:乘919D线至新螺蛳湾公交枢纽站,乘地铁1号线(往大学城南站方向)到联大街站D口出,转乘Z54地铁接驳车至云南中医学院下车。
3.昆明高铁南站(呈贡):乘地铁1号线(往北部汽车客运站方向)到春融街站,换乘地铁1号线(往大学城南站方向)到联大街站D口出,转乘Z54地铁接驳车至云南中医学院下车。
(三)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呈贡院区乘车路线
1. 昆明火车站(市内):乘地铁1号线(往大学城南站方向)到联大街站A口出,步行20分种前往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呈贡院区(昆明市中医医院)。
2. 长水飞机场:乘919D线至新螺蛳湾公交枢纽站,乘地铁1号线(往大学城南站方向)到联大街站A口出,步行20分种前往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呈贡院区(昆明市中医医院)。
3.昆明高铁南站(呈贡):乘地铁1号线(往北部汽车客运站方向)到春融街站,乘地铁1号线(往大学城南站方向)到联大街站A口出,步行20分种前往云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呈贡院区(昆明市中医医院)
(三)周边旅馆信息
复试考试期间,我校周边住宿比较紧张。为方便考生,特提供周边酒店住宿信息供参考,请考生提前预定。
1.昆明医科大学宾馆
具体地址:昆明市呈贡大学城 昆明医科大学东校区鹏B座(距离我校约2公里)
总台值班电话:0871-65939116
总台值班电话时间:6:30-晚12:30
2.云南艺术学院宾馆(云艺商务会所)
具体地址:昆明市呈贡大学城  云南艺术学院篮球场旁食堂侧门(距离我校约1公里)
总台值班电话:0871—65911028
总台值班电话时间:24小时接听
3.云南民族大学宾馆(枫叶王府)
具体地址:昆明市呈贡大学城  云南民族大学4号门(距离我校约10分钟车程)
总台值班电话:0871—68049800
总台值班电话时间:24小时接听
 
三、我校白塔校区相关信息
(一)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白塔路88号
(二)乘车路线
1. 昆明火车站(市内):乘23、2路到东风广场站下车。
2.长水飞机场:乘空港2号B线(开往锦江大酒店方向)至泰丽酒店,乘坐1路公交车(开往西北部公交枢纽站方向)至白塔路口站,步行500米至云南中医学院白塔校区
3.昆明高铁南站(呈贡):乘地铁1号线(往北部汽车客运站方向)到东风广场站,往东风东路步行980米左右到达云南中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教学楼。
(三)周边旅馆信息
我校白塔校区地处昆明市中心区,周边可入住的旅馆较多,考生可自行前往联系。
 
四、其他
1.考生到我校复试途中请提高警惕,尽量少带现金,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2.复试期间昆明温约11—23℃,昼夜温差较大,请考生据自身情况,带足衣物
3.昆明春季候比较干燥,复试期间请考生不要太多改变自己以往的饮食习惯,注意多喝开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云南中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3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