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云南中医学院关于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档案接收地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3 16:13:5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

现将我校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档案接收地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其他未尽事宜将在《云南中医学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20186月下旬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中通知。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省外学生党员组织关系由县级以上党组织部门出具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转往单位填“云南中医学院”;省内学生党员组织关系由本校党委组织部或县级以上党的组织部门出具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云南中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转往单位填“云南中医学院”。报到时,均由本人直接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报考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收齐学生组织关系介绍信后统一送研究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送学校党委组织部集中办理相关手续。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学生团员组织关系由学生所在院校基层团委出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需填写“云南中医学院”;或者学生所在院系基层团委在团员证“转出组织关系团委盖章”处盖章。报到时学生团员均由本人直接将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或者团员证交自己所报考的二级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在团员证“接收组织关系团委盖章”处盖章完成转入手续后统一保管,等到毕业时再提交研究生处统一归档。

三、户口迁移

1)云南省放宽新生录取进入学校落户政策,凡参加国家统考,被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籍迁移手续。户口迁入学校的学生,毕业后根据本人意愿和实际情况,将户口迁回原籍地(含乡村)、父母现户口所在地、就业单位或学校社区集体户。

2)昆明呈贡区落户优惠政策:落户呈贡区能享受到由呈贡区政府出资为辖区常住人口购买的家庭财产盗抢保险(云南省是首家)。公安机关对常住人口也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临时居民身份证、户口薄免费办理;办理报考驾驶执照、护照、身份证、车辆落户、购房等手续更加方便快捷。

3)迁移户口到校的云南省外学生,提供1寸白底彩色证件照一张,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原籍派出所出具的户口迁移证原件,迁移证内必须有身份证编码,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凡录取通知书中的姓名为户口薄或迁移证的曾用名者,必须在当地派出所办理更正后方可落户。

迁移户口到校的云南省内学生,提供1寸白底彩色证件照一张,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居民户口薄复印件(正反两面)和学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不需要户口迁移证。

以上材料在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时交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员,由户籍管理员整理汇总后,统一组织学生前往辖区派出所落户。

4)户口迁移证迁往地址请填:云南中医学院(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四、档案接收地址

档案寄送单位名称:云南中医学院研究生处培养与学位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政编码:650500

收件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918186

备注:请在档案袋封面标明“云南中医学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字样及学生姓名。

注意事项:请通过EMS方式寄送档案

 

研究生处      

2018年6月1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