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云南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系统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8 21:12: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生:

 

我校已于2020429日在学校研究生处主页和“云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通知》和《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生调剂需求通知》,通知中明确了普通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调剂原则、调剂缺额、调剂要求、调剂程序和其他注意事项,现将我校研招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接收调剂的各专业“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5209:0020205219:00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补充说明

 

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该专项计划录取。此类考生必须于202052016:00前将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扫描版发学校邮箱ynzyxyyjsc@126.com。未提前发送的,视为报考普通计划。

 

特此说明。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051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