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结果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11:24: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考生:

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初试科目成绩查询通知》,截止2021年2月28日下午16:00时,我校共收到53名考生、79门次的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复核结论如下:

1.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共有45人,65门次,经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复核,所有考生成绩均准确无误。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共有14人,14门次,经我校组织专人对申请复查科目成绩认真核查,所有考生成绩均准确无误。

成绩复核结论已同步在我校“五思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系统地址:http://210.40.176.140/pas/roleLogin)中对考生单独回复,考生也可自行查看复核结论。

特此通知。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3月1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