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云南中医药关于调取2021年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 16:09: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2021年我校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2021年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调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仅调取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的人事档案;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因考生的人事档案由工作单位或定向委培单位保管,所以不调取人事档案,不再发放人事档案商调函。

二、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人事档案由研究生处直接向学生处调取,考生无需自行办理,我校也不发放人事档案商调函。

三、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非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我处将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0.176.140/pas/roleLogin)中提供电子版调档函,考生可登录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后,交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办理调档手续,按要求调档和寄送、提交人事档案。系统用户名、密码、使用方式请见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调档相关功能使用说明书》(见附件)。纸质版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通过EMS邮寄的方式给考生本人。

四、如有疑问,请与我校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871-65918241。

 

附件: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调档相关功能使用说明书.docx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5月2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