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关于发放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15:47: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位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祝贺您被我校录取,成为云南中医药大学大家庭的新成员。我校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将于7月7日通过EMS寄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位同学可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40.176.140/pas/roleLogin),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EMS单号。

二、每位同学的信封中应包含以下材料,请收到后及时检查,如有遗漏,请及时联系相关学院。

1.录取通知书

2.研究生新生手册

3.调档函(注:调档函仅发放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非我校应届毕业生考生)。

三、各位同学收到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后,请认真阅读新生手册,按要求准备好入学报到需要的相关资料,按时到校报到。

特此通知。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7月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