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 思政教育

关于第三期“五行·吾行”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3 13:49:5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拓宽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启发研究生的科学思维, 形成鼓励创新、争先创新、勇于创新的理念和氛围,营造良好的创 新学术环境,激发广大研究生追求真理、勇于探索、刻苦钻研的治学作风和注重交流与合作的团队意识,经研究生处研究预计于2023年12月上旬举办第三期“五行·吾行”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现面向全体本校研究生征文,具体通知如下:

  1. < >主办单位: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 < >所有本校在读研究生

     

    三、征文主题

    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中医药研究与应用、中医药法律、政策与管理其它中医药相关主题。

    四、征文要求

    (一)投稿人须为论文或调研报告第一作者,且为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为第一作者或已公开发表的文章不参加投稿。

    (二)投稿形式为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可以是最新研究成果,也可是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本论坛将对论文进行保密处理,投稿后不影响论文后期正式发表。

    )投稿论文字数3000字(5000单词)为宜,论文格式须严谨规范,具体参考附件内容。

    本次论坛征文鼓励英文投稿,将在专家评审阶段打分倾斜。

    五、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23日下午17点

    六、工作要求

    (一)本次论文投稿以二级学院统一提交的形式提交。投稿论文由个人提交至二级学院后,二级学院打包统一交至研究生处。

    (二)请各学院务必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择优推荐。推荐名额如下: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护理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各推荐不少于3篇,人文与管理学院、图书馆各推荐不少于1篇。

    )以下各项材料请各二级学院2023年1124日下午17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903973729@qq.com。

    1.参会论文

    2.研究生论坛(第期)汇选手统计表附件

    注意:每个同学的论文命名为“姓名+学号”。

    (四)上一届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选手本届不参赛,以前参加过本系列论坛的论文不可再次使用。

    七、论文要求

    见附件1

    、奖项设置

    (一)论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初审及现场打分。

    (二)此次论坛论文评比分为两组(具体分组情况后续通知),各设特等奖1项(奖金 1000元),一等奖1项(800元),二等奖2项(500元),三等奖3项(200元),优秀奖若干。

    九、联系方式

    研工部  唐亮 沈洯 

    电话:0871-65919872

    邮箱:903973729@qq.com

        

    未尽事宜,后续通知。

     

     

     

    附件: 附件1.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三期“五行·吾行”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格式规范要求.doc

  3.                       附件2:研究生论坛(第三期)选手统计表.xls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