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 思政教育

我校举办研究生面试礼仪与求职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4:5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研究生处讯)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顺利踏入职场,研究生处于3月21日、3月22日下午在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2会议室及白塔校区第一多媒体教室分别举办了面试礼仪与求职技巧专题讲座。

 

wps1.png

 

讲座由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永坚副教授主讲,杨老师多年耕耘于职业规划领域,经验丰富。讲座内容涵盖了面试礼仪、简历撰写技巧、自我介绍技巧、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他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生动的案例分析,在全场的轻松幽默间传授了实用技巧,现场的互动讨论环节,让在研究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关键要点。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生动有趣,收获颇丰。通过杨老师的精彩讲解,他们不仅对如何在面试中展现最佳状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学会了如何通过求职过程,积极储备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研究生处将继续组织举办就业培训系列活动,助力广大云中学子提升职业竞争力,实现职业梦想,体现个人价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