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 学生资助

2020年-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0: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我校继续开展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三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三助”岗位名额

(一)根据本学期学校“三助”专项基金的经费情况和有关部门工作需要,共设置“三助”岗位140个。具体分配可访问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10.40.176.165),学生登录系统后,依次点击【学工管理】→【奖助管理】→【三助一辅管理】→【申请三助一辅岗位】,在页面中点击【查看岗位列表】,可查看可申请的岗位信息)。

(二)聘用时间原则上为2021年3月-2021年8月,具体工作时间由设岗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三)上学期已承担研究生“三助”工作的同学,经用人部门同意,本学期可继续聘用。

(四)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实施办法》(访问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10.40.176.165),学生登录系统后,在系统首页的“通知公告”栏目中点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三助”岗位相关文件”,可在跳转窗口中下载相关文件),研究生“三助”的岗位津贴为600元/岗·月。

二、时间安排

(一)5月12日-5月14日,研究生处对岗位设置及相关信息进行维护。

(二)5月17日-5月23日拟申报“三助”岗位的研究生,在系统中填写岗位申请相关信息,按程序提交、审核。

(三)5月24日-5月27日,各设岗部门自行组织应聘研究生进行岗位招聘。

(四)5月28日,受聘研究生按设岗部门工作要求正式上岗工作。设岗部门需和受聘研究生签订《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协议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常老师

办公电话:0871-65919872

办公室:崇德楼512办公室

附件1.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实施办法.pdf

 附件2.云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岗位发布信息表.xlsx

附件3.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doc

 

 

                                           研究生处       

                                2021年5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