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16名同等学力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8 14:17:3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经研究生处审核,2020年下半年共有16名同等学力人员完成了我校规定的课程考试、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费用缴存,提交了已经发表或出版的与申请学位相关的学术论文、专著或其他成果,现进入学位论文阶段。

为做好学位论文完成工作,现通知以上16名同等学力人员至所属学院报到(见附件1)。因疫情防控,学校目前处于封闭式管理,请在9月29日至10月30日之间自行电话联系所属学院的负责老师(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逾期未联系者后果负责。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的规定》(详见研究生处网站),第七条同等学力水平认定的(三)“申请人应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一年内提出学位论文。学位授予单位应指定指导教师对申请人的论文进行过必要的指导”。请各学院和各位同等学力人员按照《规定》的相关要求抓紧开展有关工作。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8日

 

 

附件1 2020年下半年同等学力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的名单.docx

附件2各学院(部门)联系老师及联系方式.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