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养与学位工作 > > 学籍管理

关于预计2021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提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0 14:53:5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完成预计2021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对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经各位老师的认真审核,预计2021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审核工作得到很好的推进和完成,截至目前基础医学院9名、民族医药学院2名、第一临床医学院43名、第二临床医学院10名(具体名单见附件)研究生未完成毕业审核工作,请相关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务必于5月26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如未完成造成学位档案里需归档的成绩单有问题,由二级学院自行解释并写明情况上报。

二、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毕业研究生进入新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成绩单,提醒学生在打印前仔细核对成绩,如有问题及时反馈。

 

附件:202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审核未完成名单.xlsx

                                 

 

                                                                   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