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郑重声明

发布日期:2020-05-26 13:52: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近日,我校发现有个别人士冒用“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徽、校名等建立“云南中医药大学复试”、“20云南中医药大学调剂”等QQ群,并收取入群费。

 

 

为严肃学校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特郑重声明如下:

我校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招生、复试、调剂、录取等信息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学校研究生处主页(网址:http://www.yjsc.ynutcm.edu.cn/)、“云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三个平台上公布,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个人进行招生宣传及咨询事宜。

对于冒用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学校工作人员名义进行虚假招生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871-65918241。

特此声明!

 

云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收藏此页】【打印】